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程大学获批7项湖北省高校学工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

2019年12月04日 19:11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布,武汉工程大学获批7项,立项数量和质量均再创新高。

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立项总数184项,其中重大资助项目8项、重点资助项目40项、一般资助项目116项、立项支持项目20项。武汉工程大学获批重大资助项目1项、重点资助项目2项、一般资助项目1项。王乃婧主持的《“微特师姐”生涯发展工作室》获批重大资助项目,肖平主持的《“学生院长”学生自主管理育人模式实践探新》、雷辉主持的《“独二代”大学生心理现状及对策研究》获批重点资助项目,黄钞华主持的《三全育人理念下高校班主任4S工作法》获批一般资助项目。

在2019年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的121项特色项目中,武汉工程大学获批3项,谭明武主持的《“志愿超市”,为爱赋能——基于“五众”理念的志愿服务工作新模式》获批重点资助项目,法商学院张艳主持的《乡村振新背景下地理标志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收路径创新研究——基于恩施自治州的实践调查》和电气学院刘健主持的《“荆楚卓越工程师班”多主体与多目标协同的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平台建设》获批一般资助项目。

一直以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了辅导员素质提升工程,在总结凝练辅导员日常工作实践的基础上,每年开展校级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研究教育规律、学生规律、学生工作规律,大幅提升了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叶蕾)

中国教育在线:http://hubei.eol.cn/bfxy/201912/t20191204_1697139.s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第二版刊登马院操菊华博士的中教评论文章:在劳其筋骨中练就过硬本领 下一条:【南京日报】报道我校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出卷子考试改革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