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央视新闻】新经济就业代表:武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2020年05月13日 15:10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毕业生万冰雪因工作突出,作为新经济就业代表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采访。她介绍了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如何采用在线办理入职、在线办公、在线学习等方式进行岗前培训,分享了就业感想。

万冰雪在毕业前夕,她认真地对待每一次实习的机会,无论是直播运营、摄影师、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在任何岗位上都能主动学习,积累就业经验。她希望能在发挥自己广告学专业优势的基础上,挑战自己,促进自己快速成长。

万冰雪在校期间曾多次被评选为校级三好学生,一直以来她都热衷于参与公益活动,为社会做贡献。在抗疫期间,她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的防疫志愿者工作。她承担了分发居民团购物资,了解居民生活困难,关爱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帮助他们领物资、分发爱心菜、购药等工作。

近期,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共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保利社区委员会分别为其颁发了青年志愿服务证书,肯定其为夺取武汉保卫战的全面胜利贡献了青春力量。她正是在艺术设计学院以“专业招生、大类培养、分层教学、全面成才” 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下培养出的具备品牌传播与广告设计技能,同时兼具广阔的视野和创新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审稿人:张炜)

上一条:【学习强国湖北频道】武汉工程大学师生用原创歌曲《白衣天使最美丽》致敬最可爱的白衣战士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为老人定制出行证明, 助困难居民复工复产, 武汉这个社区战“疫”管理获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