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客户端】高校师生党员手写185封“情书”献礼七一

2020年06月30日 23:55 湖北日报客户端 点击:[]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陈思)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185名师生党员,以手写“情书”、绘画、书法、原创诗歌等多种形式向党表白真情,献礼七一。

据介绍,该院185名师生党员目前身处全国各地,家住松滋市王马堰村的学生党员肖静,在“情书”中饱含感激地写到:“因为有党,我的家乡由省级贫困村成功脱贫,家乡人民过上了幸福生活。”来自襄阳市的2名学生党员张楚怡和李晓雅,在疫情期间担任社区防疫志愿者。她们在告白信中回顾了这段难忘的经历,喊出了“疫情面前,预备党员不预备”的心声,表达“服务群众、勇当先锋”的决心。该校学生党员杨诗露原创一首小诗向党的生日献礼,“锤镰拓伟绩,马列引新元。圆梦新时代,旭日绘新篇。”

疫情期间曾主持编写湖北省《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运营管理指南》的涂洪波教授在信中写到,“科学技术是战胜疫情的硬核力量,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必定发挥专业所长,为科技抗疫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青年博士党员万庆手写原创小诗“投怀屈指近十载,党性教育常挂怀。不忘初心激情在,同心筑梦新时代。” 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

该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说,在七一前夕,开展手写“情书”庆祝党的生日,师生党员以丰富的形式、饱满的情感,抒发对党的忠诚,是一次对信仰再坚定、党性再感悟、初心再牢记、身份再强化、党规再学习的“走心”之作。

湖北日报客户端: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08114&cId=0&from=singlemessage&tencentShare=1

上一条:【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毕业生 毕业季 | 再回首,武汉工程大学陪我度过的春夏秋冬 下一条:【手机荆楚网】母校,带不走的只有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