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湖北日报客户端】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

2021年12月17日 23:01 湖北日报 点击:[]

宣讲现场。(湖北日报通讯员 唐豪、周建华 摄)

湖北日报讯(见习记者田佩雯、通讯员陈思)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教授张军作题为《用好百年经验开启新的征程》的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经济学院教授张军作宣讲报告。(湖北日报通讯员 唐豪、周建华 摄)

宣讲中,张军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回溯了历次全会的惯例与职责,从不同时期的三个“决议”切入,用详实的数据,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蕴含的伟大精神,总结了百年党史中的十大经验。他表示,“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于: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武汉工程大学党员教师们表示,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清楚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更加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意志,凝聚共识,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湖北日报客户端】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85956&cId=0&tencentShare=1

上一条:【长江云】武汉工程大学志愿者携手留守儿童共创原创作品《中国红》献礼建党百年 下一条:【人民日报】武汉工程大学 探索新工科“化育天工”特色教学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