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万斤大西瓜!武工大师生吃上了校友送的消暑大礼

2022年07月16日 17:05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点击:[]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7月15日讯  夏日炎炎,7月13日,武汉工程大学留校师生们收到一份消暑大礼——满满一车,足足2万斤西瓜!

留校师生一起品尝西瓜

这一车西瓜来自武汉工程大学1986届矿山机械毕业生、北京校友会会长杨驰升。几天前,他得知学校有5000余名师生因科研、学习等任务留校,便主动联系学校提出捐赠2万斤西瓜。

校友杨驰升的家乡在江夏区海洋村,自己和乡亲们一起种的西瓜正好成熟。学校当即组织了14名辅导员前往瓜地,亲自摘瓜。

辅导员们为师生摘瓜

7月13日早上6时,“摘瓜小队”驱车2小时后到达海洋村,在近40℃的瓜田里,老师们和瓜农一起摘瓜,并为留校师生们分发到位。参与摘瓜、分瓜的辅导员汪喆伦表示:“虽然摘瓜真的很累、很热,但是看到大家吃到最新鲜的西瓜,觉得很值。”

【编辑:郑晓晓】(长江日报记者陈晓彤 通讯员陈思 贺星宇)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http://www.app.dawuhanapp.com/p/10981580.html

上一条:【人民网湖北频道】为爱接力 武汉这群大学生八年坚持做一件事 下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校友给暑期留校师生送来2万斤大西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