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日头条】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2022年08月09日 10:01 今日头条 点击:[]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见习记者郭伟桐 赵怡然 通讯员李丹 黄平)8月4日,武汉工程大学与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共建实践基地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经济发展的现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建就业基地,为优秀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共建双师型教师队伍;共建服务平台,搭建校企信息沟通平台,建立校企合作联系机制;开展科学技术合作,为襄阳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武汉工程大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为“武汉工程大学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 和“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与襄阳生态环境科学学会的部分专业职能相契合,此次签署合作协议、访企拓岗是加强学校和企业、政府常态化交流。

襄阳市科协副主席张从艳说,希望武汉工程大学的专家能常来襄阳来指导工作,帮助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带领襄阳的技术人才共同进步,也希望企业能抓住机会,积极与学院专家对接,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生态环境科学学会要用好这两块招牌,完善学会的功能,尽快提升学会的能级,要加快建成全国有影响,全省有地位的一流学会。

【今日头条】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28222633141338660/?app=news_article&timestamp=1659684329&use_new_style=1&req_id=202208051525280101581471521549A813&group_id=7128222633141338660&wxshare_count=1&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utm_campaign=client_share&share_token=e62a3fee-361b-46fb-82f3-bb106ec4f7fb&source=m_redirect&wid=1660012083871

上一条:【长江云APP】湖北教育新闻丨武汉工程大学成功主办“湖北省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育部虚拟教研室研讨会 下一条:【湖北日报客户端】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