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到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

2015年12月14日 15:33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叶仙娥)12月10日上午,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卢宜青一行11人到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

二师图书馆馆长林彬详细介绍了二师图书馆的馆藏资源、读者服务以及发展现状,重点对借阅服务中统借统还模式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流通管理、学生自习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随后参观了二师图书馆的书库、自习室及总服务台等场所。

通过此次参观和学习,加强了两馆的合作与交流,为图书馆即将实行的总借总还服务模式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为我校图书馆各方面的发展建设以及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校第71期微特讲坛之“创业在工大”顺利举办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学生赴泰实习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