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赴泰实习汇报会

2015年12月14日 15:30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颜雨欣)近日,外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赴泰实习汇报会在文科楼315顺利召开。今年4月-9月,我校201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35名学生首次实施海外教学实习。此次汇报会主要目的是对本次实习成果进行展示、汇报与交流。教务处处长韩高军出席此次活动,肯定了本次实习对于专业建设和国际化的重大意义,并对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

汇报会上同学们分组对实习经历进行汇报。第一组学生代表李诗韵同学介绍了大家出国前期所做的准备。第二组代表胡露同学介绍了泰国小学教学,第三组代表刘立娟同学侧重总结了汉语教学所遇到的问题。第四组代表谢雯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生活中的乐趣。第五组代表王胜超同学分别从出国的前期准备、泰国风土人情方面进行了展示。

在同学们分享完实习经验后,彭石玉书记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历史做了简单回顾,并对该专业将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会上还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汇报会同学们对海外教学实习有了真切的感知,为今后专业学生实习实践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实习经验的交流让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坚定了大家努力学习好本专业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到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党员义务劳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