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青春·梦想·远航”文艺晚会

2013年06月06日 15:24  点击:[]

5月30日晚,材料学院“青春·梦想·远航”文艺晚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以欢送毕业生为契机,确立“青春·梦想·远航” 为主题,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向上,心怀梦想,乘风远航的良好精神风貌。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兄弟学院党委副书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了晚会,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共3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开场舞《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点燃全场。晚会集歌曲、舞蹈、小品、民乐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现场不仅有集流行音乐、歌剧、摇滚等音乐形式多样的《歌曲串烧》,还有舒缓优美、古典优雅的民族舞《踏歌》、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不仅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工大好主持》,还有引爆全场的街舞《我怀念的》。最值得一提的是,师生对唱《朋友》和教职工对唱《祈祷》,完美演绎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良师益友的深厚感情。舞蹈串烧《七彩时光》、《撑腰》表现了大学生活的绚丽多彩和同学们释放激情、展现自我的青春正能量。情景剧《致青春》讲述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晚会在充满自信和梦想的全体大合唱《我相信》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学校2013年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华师李俄宪教授指导制定外语学院“英语+日语”专业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