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课外学术竞赛颁奖大会

2009年02月11日 12:48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颁奖大会在流芳校区L1103教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存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学生处副处长郭昕、教务处副处长王忠、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及学生课外学术竞赛的指导老师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大会。大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江本武主持。

颁奖大会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08年第三届全国暨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奖励决定”、“机电工程学院关于第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奖励决定”。决定对获得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的冯正强、范昌华等五位同学给予每人3000元的奖励、获湖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的罗欢、柳鹏等十位同学给予每人500元的奖励、获湖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的郭永超、王洁等四位同学给予每人100元的奖励、获全国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铜奖的谭斌斌、丁凤芳等十位同学给予3000元的奖励。

到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冯正强同学、指导教师代表魏化中教授分别就获奖作品的诞生历程、比赛经历、获奖后的感受等方面与在座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做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在座的同学多培养自己的课外兴趣爱好,多参加类似的课外学术活动。

最后,副校长王存文发表讲话,他说,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在全国性大赛中取得突破历史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王校长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学生课外学术竞赛的投入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更进一步。

大会在一片喜庆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校李昌凰教授喜获自考评卷工作“优秀评卷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行党的知识竞赛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