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09年02月11日 12:45  点击:[]

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06土木(1)班陈迪萌同学荣获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全国100名),06模具(2)班肖朝顺同学荣获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肖朝顺同学同时获得参与奖。

以上两名同学均将获得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颁发的荣誉证书,陈迪萌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5000元,并将于近期参加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颁奖典礼,肖朝顺同学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2000元和500元的新东方网络听课卡。

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自立自强,奋发成才设置的权威奖项。

目前,湖北省有5所学校(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获此殊荣,正在进行的是2008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的评选(全国10名),欢迎广大师生为陈迪萌同学投票。

投票地址:http://star.chinaumu.org

个人简历

姓 名:陈迪萌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出生年月:1987年01月27日

籍 贯:河南省南阳市

学 历:本科在读

院 系: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部

专业班级:06土木工程01班

现任职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建筑与艺术学部学生会主席

个人经历:

2006年9月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01班就读

在班级内担任副班长,曾组织过义务卖报、“阳光行动”——探望孤儿院等班级活动,获得老师与同学一致好评。带领06土木01班在06——07年度获得全院仅有两个名额的校级“优秀团支部”光荣称号。

2007年4月,进入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07年5月,加入武汉工程大学校广播台及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

2007年9月,担任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

2007年9月,担任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部学生会主席

2008年1月,在南方遭遇50年不遇的雪灾中,多次参加长沙市市委组织的“全民大扫雪”志愿者行动。

2008年5月,主持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四”文艺晚会

2008年7月,参加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赴韶山社会实践小分队”

2008年11月,组织义务卖报,筹集资金看望同济医院儿童住院部重症区患儿

2008年11月,组织学生参与武汉同济医院爱心学校义工行动,并协商组织长期的义工工作

2008年12月,参加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届团学代表大会

在生活学习方面,能团结关心同学,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以学生干部、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工作中,全心的投入到学部建设中,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锻炼。多次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尽职尽责,以自信、豁达、诚实、严谨的形象竭力为学生服务。

获奖经历:

2006年9月,获校军训“优秀个人”

2007年5月,被评为院“优秀共青团员”

同年10月“双评”期间获得院“优秀干部”、获“丙等奖学金”、 院“大学生优秀志愿者”称号

2007年11月,参加学院“红色经典”文艺比赛,获“优秀奖”

2007年12月,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雄风杯”篮球赛亚军

2008年4月,被评选为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风云学子”

2008年5月,被评为院“大学生志愿者先进个人”“文艺活动积极分子”

2008年5月,参加院“爱党奋进”演讲比赛,获“优秀奖”

2008年11月,获得湖北省“翰视奇”杯三人篮球挑战赛季军

2008年12月,“双评”期间获得 “乙等奖学金”、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校级“社会实践优秀撰写者”、院“优秀干部”、院“大学生志愿者先进个人”

上一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二十四届“一二·九”诗歌散文 下一条: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二十四届“一二·九”诗歌散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