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武汉分论坛(YOCSEF·武汉)在

2009年02月11日 12:38  点击:[]

12月19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武汉分论坛(YOCSEF·武汉)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机器人控制与机器人视觉”专题报告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YOCSEF·武汉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王海晖主持,YOCSEF武汉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计算机学院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加拿大联邦政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人吴丹教授以“一种改进的多个机器人协同定位的概率方法”为题,介绍了其在机器人控制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计算机学院鲁统伟博士和黄巍博士分别就机器人视觉中的前视目标图像匹配定位技术研究和非对称逆布局图像表示方法进行了阐述。

刚从日本进行科学研究工作回国的YOCSEF·武汉学术委员会委员、武汉大学国家多媒体工程中心研究员艾浩军博士向大会报告了本人在日本进行科学研究的情况,并介绍了在日留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

专题报告会结束后,YOCSEF·武汉学术委员会秘书、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吴黎兵博士就明年的工作安排向学术委员会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喜获自考全日制助学班考试“优秀考点”荣誉称号 下一条: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构建和谐校园 有你有我”主题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