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构建和谐校园 有你有我”主题团会

2009年02月11日 12:37  点击:[]

12月19日上午,由材料学院院团委组织部组织,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在2212教室开展。校团委书记马小龙,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田勇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安子博等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了本次团会。

会上,同学们分为两个阵营就“构建和谐校园靠德育还是立制”为辩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随后,塑成专业的2名同学又为大家表演了原创相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校团委书记马小龙对本次团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以建设和谐校园为主题召开团会是件有意义的活动。通过主题团会,我们应该明白“和谐社会”的标准、建设和谐社会的主要任务及应遵循的原则。作为在校大学生,当前我们可以以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

团会的最后,马书记、田老师带领在场人员在印有“构建和谐校园,有你有我”的条幅上签名,并向广大团员青年呼吁:构建校园和谐,有你有我。

上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武汉分论坛(YOCSEF·武汉)在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汤向阳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