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简讯(5月30-6月3日)

2016年06月03日 15: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江娥)5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大楼J005教室举办了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学院2016年度以来举办的第三次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此次安全教育报告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大了学生生命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接下来几天,各班级也相继组织了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就如何自救自护等相关话题积极展开讨论。

(计算机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6月1日晚由计算机学院主办的“活力青春 放飞梦想”大型团日活动暨毕业生欢送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校团委、兄弟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来自计算机学院各个年级团支部的优秀团员进行了精彩展示。所有演员通过抽签分为颜值爆表队和才华横溢队。两队队员分别在歌唱、情景剧、演讲、小品五个环节进行PK,现场嘉宾对每组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审。现场更有微信上墙、抽奖活动以及知识竞赛引得活动精彩频频,掌声不断。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两学一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