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7月12日 20:56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姝)7月5日,管理学院2016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陆培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就学院一年来在国家级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著作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

副校长陆培祥对管理学院一年来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狠抓人才引进工作。面对学院现有人才队伍数量不足的情况,学院引进人才既要主动作为、又要宁缺毋滥,同时要用好引进的人才。二是在学科发展上要善于谋划,敢于啃硬骨头,将管理科学与工程这一学科方向做好做实。三是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在高水平项目申报等工作上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

科技处处长李先福、副处长郭琴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对管理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会议由副院长吕力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上,本年度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涂洪波、明均仁两位老师分享了课题申报经验。

上一条:华侨大学毛浩然教授来我校讲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创业基地入驻企业奋勇救援新洲洪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