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择业知识专题讲座在图书馆举行

2017年04月06日 11:35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苏回)3月31日下午,由图书馆、管理学院、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共同主办的“商业‘哲学’——大学生如何选择优势行业”专题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盛和天下集团副总裁、盛和天下企业金牌培训师、中华企业人才学院培训师、冠军团队实战训练专家、企业军魂训练导入导师、多家企业经营管理顾问——姚已阳先生。图书馆馆长孙先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管理学院院长冯兵,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成佚,武汉华怡盛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先生,道商教育学院创始人、运营部经理、E人E贴道商联盟创始人李春芳女士等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为大学生毕业后的择业、就业、创业提供参考性意见,让大家能打好毕业后走向社会的第一战。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姚已阳先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告诉大家每个人一个小小的职业习惯甚至生活习惯都可能影响自己的一生,要学会坚持好的习惯。随后,姚已阳先生以浅显的生活小事为例,告诉了大家“要经常保持微笑”、“使我痛苦者必使我强大”、“一个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是得不到别人的尊重的”等诸如此类的生活哲学。“人生到底在追求什么?”、“21世纪的特征”等话题也引人深思。整个讲座过程中不时穿插的小游戏也使大家开怀大笑。姚已阳先生希望能通过今天的分享真正帮助到大家。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青藤杯”辩论赛 下一条:法商学院赴湖南农大学习调研CFA办学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