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学一做】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11:19 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荟)5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主持。

王涛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人数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中关于党的地方组织和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学校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和工作具体要求,支部党员对出席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投票推荐。

学习会上,王涛同志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016最新版)》等系列文件。

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筑牢保持正确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的思想基础。他强调要注重强化党内监督作用,增强党内监督的自觉性,保证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要加强自警自省自律,坚持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要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来自群众等各方面的批评和监督,更好地增强政治免疫力。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上一条:机关二支部开展“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