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2017年06月20日 15:1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杜娟)6月1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学院院长刘治田致毕业贺词,他与同学们一起缅怀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并祝愿毕业生们今后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不断的进步,取得更高的成就,勉励同学们以后要有梦想、有担当、有道德。

会上,毕业生代表2013级创新班昝菲发言,她承诺,必将以“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作为动力,用最豪迈最稳重地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前进。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党务干事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宣读了校友联络员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务干事和校友联络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为437名毕业生逐一授位。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学校“一学一做”主题团日竞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