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1:1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知峰)6月28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组织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及“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内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完毕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强化了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创新争优的热情,坚定了自身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再创佳绩。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