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30日 16:2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韩力)6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共产党员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委员黄克文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隆重而庄严,全体党员听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并学习了《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和《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事迹》,还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会后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廖俊波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做一名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