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03日 16:38 化药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雪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湖北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和校《关于开展“七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及时部署全院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鄂组通〔2017〕23号)文件精神,同时强调各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过好党的“七一”政治生日。

各支部于6月29日下午纷纷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通报到会人数和党费缴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根据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表达了要一心一意跟党走,真心诚意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教师要时时处处以生为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着力培养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充分展示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