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武昌校区)建成

2017年07月04日 15:51 总务处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炎>6月16日,武昌校区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建成,并正式开始营业。中心定制了自助取件、限时派送、委托收件以及上门取件和退货等个性化便民服务项目。

开业之际,正值工大集团“优质服务月活动”,快递服务中心同步推出了“进店送小礼品”、“发放寄件优惠券”、“免费上门为退休职工收寄快递”、“免费打印照片”等一系列便民活动,并在开业当天赠送小礼品,据统计,当天共发放了2500元寄件优惠券和100套小礼品。

快递中心即将设立勤工助学岗,组建“包裹侠”队伍,对行动不便的离退休教职工实行免费上门服务。

已退休的校医院鲁医生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工作人员按照预约的时间将快件包裹送达她手中,老人连声道谢,表扬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好,服务效率高。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梦想绽放”赤壁支教活动启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