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并深入寝室看望新生

2017年09月10日 15:39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庆富)9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文科楼315教室召开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与百余名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沟通。

院长张媛媛代表学院向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历程。她结合外语学院宣传视频对外语学院概况及各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使得新生家长对各专业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上,新生家长分别从学校生活、专业课程、师资力量、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作了耐心的解答,使得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有了更多的信任,对相应专业有了更多的期待。

党委书记彭石玉也对新生未来四年的生活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见面会很好的连接了老师,学生与家长,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互信,为共同培育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老师一行还到泰塑学生公寓看望外语学院2017级新生。

每到一个寝室,一行人都仔细询问学生目前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联系老师,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办法总比困难多。学院党委书记彭石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里住的舒心,学的开心,学有所成。

当看到学生铺位安全防护栏缺失,学院领导亲自帮学生加固安全防护栏,新生感到特别温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并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政治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