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迎新主题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14:19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曾峥)9月4日-7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以“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迎新主题活动。

9月4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60余人在教辅5号、7号、8号宿舍组织开展了——服务新生,走进宿舍活动。党员同学们用行动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分工明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9月6日,理学院学生党员身披绶带,全天候在迎新大本营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介绍报到流程及入学须知,引导他们办理入学登记、缴费注册手续,安排他们入住宿舍等。

本次党支部成立了“党员服务队”,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服务岗”,学院学生党支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发挥了良好的党员榜样标杆示范作用,展现了党员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赞赏,全面保障了学院迎新工作持续、稳定、高效地开展,更为开展大学生党的基础教育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