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三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

2017年09月11日 14:44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丰苏)9月9日上午,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三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理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本届“十大理学之星”获奖同学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宣读了第十三届“十大理学之星”的表彰决定,全体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15级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胡超发言鼓励新同学们抓住一切课内外时间去学习、充实自己,挖掘自己的潜力。同时,还要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仅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17级新生代表王众康同学分享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感受,对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详细规划,给台下的新同学做出了良好的榜样。

副院长(主持工作)熊伦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来各地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首先要成长成才,其次要有格局和作为,要吸取知识与文化,在大学留下青春与印记,并以习近平讲话寄语同学们:“以金相交,金耗则忘;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三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和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