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和工作布置会

2017年09月11日 16:17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范东芳)9月7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程幼金书记 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学院副院长郭嘉、刘生鹏等参加了会议。

王雪梅向老师们通报了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进展,同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的有关工作。

王雪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做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学校的教学单位,我们要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三是各中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

王雪梅和郭嘉分别就学院科研实验室搬迁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和具体要求,详细部署了学院搬迁的工作方案,以保证学院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按时按要求搬迁到位。

各中心、各党支部分别于9月7日-8日组织教师学习了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精神,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学哥学姐带“萌新”逛图书馆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三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