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哥学姐带“萌新”逛图书馆

2017年09月12日 10:10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鑫)9月8日、9日,正值新生接受入学教育的重要时期,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学长们,对2017级新生进行现场入馆培训教育,通过参观、讲解、体验的方式,使新生认识图书馆,并快速掌握图书馆基本情况,为今后学习提供有效帮助。

共有13个学院共计164个班约4500余名新生参与了本次入馆教育的现场培训活动,两校区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骨干分别带领近200个批次的新生对图书馆各楼层的功能、藏书布局、借阅规则进行现场参观和讲解,特别是对自助借还机、查询机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学生们现场就用校园卡进行借书体验,对图书馆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旗照我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新学期专题学习和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