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17年09月12日 13:07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瑞)9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流芳西北区1号楼505室(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政治学习大会,传达学习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徐慢和纪委、审计处、工会以及学报的领导和职工参加了大会。

支部书记严乐宣读了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纪委副书记刘炳春传达了校党委程幼金书记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程书记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对学校在巡视整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学校建设发展中的成绩与问题有了充分的了解,明晰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促进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纪委书记徐慢做了总结讲话。徐慢表示,从王校长的讲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学校建设的成绩,但是更重要的是要找出差距,明确目标,统一思想,继续努力,为我校的高效发展做出贡献;程书记在讲话中,给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了党建工作的任务。徐书记谈到自己的学习体会是:1、成绩不讲跑不了,重点要抓好学校的重点工作,如招生、科研项目申报、党建等。2、找差距。我校与其他同类学校差距最大的地方是精气神不足,其根本原因是压力不够,动力不足;因而,全体员工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克服惯性思维,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找准标杆学校,树立目标,严格贯彻落实程书记的“六个抓落实”。3、对支部每个同志提出一个要求:认认真真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做一个合格党员,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严乐在会议结束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会后要分部门继续学习,将领会的思想和精神运用到实践工作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

上一条: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旗照我行”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