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12日 13:08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任鹏)9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科楼313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徐慢、外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春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媛媛以“遇见更好的你(Being a better one)”为题发表致辞,首先祝贺同学们来到“对的地方”,会和“对的人”一起“做对的事”,要“拥抱新世界”,接着要求同学们要有目标,有行动地“享受成长”, 成就“知识广博”“情趣高雅”的“更好的自己”。教师代表孟丽的发言从国家前景展开,为学生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思路,并对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与祝福。

接下来团学联主席戈诗弋和15级徐冰心作为在校学生代表用中英文双语发言,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欢迎之情,并分享了过去两年在工大生活的经历与感悟。研究生新生代表和本科生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她们共同表示,站在这个新起点上恪守“格物、明理、致知 笃行”的校训精神,明确目标,满怀信心与希望,将来要让工大在以我们为荣!

我校委书记徐慢的讲话把外语学院开学典礼拉到了一个高潮,徐书记以“学知识、长智慧、知使命、有担当”为题对新生展开入学教育,希望青年学生博学慎思、厚积薄发,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构梦立志,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创造精彩人生。

伴随着嘹亮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外语学院还举行了2017级专业介绍等入学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不懈努力去为未来的生活和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法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讲话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