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9月13日 10:41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罗琼)9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大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部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国林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陈汉新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陈院长指出,在学术探索道路上应该选择忍耐和坚持,如此才可实现自己的梦想,报答自己的亲人。新生代表向学院领导赠送了象征“严格管理”的电子教鞭,这一礼物寓意深刻,一是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二是希望学院和老师们对他们严格管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祝贺他们正式成为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一员。学院教师代表曹鹏彬副教授在发言中提出学院将为学子在求学路上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也希望学生能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辉煌大道。院学生会副主席周鹏港、新生代表楚熙分别在典礼上发言。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

随后,学院“安全导师”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反恐(国保)大队刘晓琦警官为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系列真实案例解读各种安全知识,警示大学生们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新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讲话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及国际学院新生入馆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