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咸宁市咸安区环保局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09月21日 11:20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知峰)9月21日上午,在我校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学院举行2017年咸宁市咸安区环保局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咸安区环保局副局长鲁斌生、咸安区环保局副局长朱燕、武汉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副院长张宗良代表学校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在环境监察、化工等几个领域都保持着较高的学术水准,开展了多年的环境监察培训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经验,赢得较高社会声誉。学校为本次培训工作中做了多方准备,克服了诸多困难,力求为学员们提供最好的培训条件和后勤保障。张院长代表学校对咸宁市咸安区环保局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鲁斌生副局长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当前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状,提升人民群众对建设美好家园的满足感,要求有一支业务过硬、素质优良的环境监察队伍。本次培训,对于我们来说,是开拓眼界、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的一个极好机会,大家要有这个意识,要争当业务骨干,能适应环保事业发展需要,能适应打造创新型环保工作团队的需要;二是要善于学习。“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结合执法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与授课老师多交流多探讨,与同事多交流多分享经验;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学员们必须自觉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严格学习纪律,积极配合授课老师和学院的各项教学和组织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此次学习任务,充分展现环保局干部和武汉工程大学学员的精神风貌。最后,他还以武汉工程大学校歌《超越每一天》歌词来与学员们共勉,激励大家超越梦想,超越自己,超越每一天。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咸安区环保局的44名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条:体育部组织开展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