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开展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讲话精神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5:37 体育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向翼凌)9月5日下午,体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大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咏梅传达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咏梅书记解读了程幼金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一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干部工作,要树立整体意识、补位意识。四是合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要做好迎新、教学检查和调度、后勤保障、学生宿舍清洁及修缮等工作。

对王存文校长从巡视整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解读。

最后,吴咏梅书记结合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精神强调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三是搞好社会服务工作。

体育部

2017.9.5

上一条:图书馆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咸宁市咸安区环保局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