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7年09月30日 16:11 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曾峥)9月3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传达彻全省高校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江本武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院要切实抓好“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当前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组织生活、党课团课的重点内容,认真组织好学习培训。

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学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攻坚战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在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在持续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在营造良好氛围和教育生态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形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江本武还传达学习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学校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程书记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大家在会后要分部门继续学习,将领会的思想和精神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

上一条:理学院学生党员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赴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