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讲启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10:41 外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傅雯萍)10月26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文科楼308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启动仪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春阳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春阳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委员何广惠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赵春阳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主要精神;党委委员李志斌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委委员汪桂芬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决议。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向与会人员发放学习资料并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师生中落地生根,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的宏伟目标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兼职党务干事以及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