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0月27日 10:51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雪洁)10月25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立仪式在化工大楼605会议室举行,化药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党委副书记田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建工作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党务干事朱雪洁老师介绍了成立党建工作中心的目的和意义、机构设置及职责,以及成员名单。

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讲话。她指出,创建党建工作中心是学院党建工作机制上的创新,目的是为了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把党的旗帜高高举起,党员的标杆树立起来。学生党建最重要的工作是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吸收发展,是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性工作。希望学生党员和党建中心的同学,加强自身学习,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按照学院对学生党员发展、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工作,希望通过党建工作中心的工作培养一批熟悉党建工作、党务工作能力强的学生党员,从而增强党建工作的力量。

同时,学院党委为各支部颁发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读本,王雪梅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解习总书记曲折的少年时代和艰苦奋斗青年时代,学习他与人民同甘共苦,倾听他“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通过学习,使心灵受到冲击与震撼,思想受到洗礼与升华。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表示,学院党建活动主题为“红星闪闪先锋行动”,希望党建工作中心围绕主题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加强各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他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预备党员再教育是目前党建发展的薄弱环节,希望党建中心的成员攻坚克难,积极发挥各自才智,将党建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条:团风县人社局官网报导我校公共管理系学生暑期实习实训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宣讲启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