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10:48 化药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黄钞华)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模范践行“许志伟精神”,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在十一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1月3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走进阳春社区,开展了“四点半课堂”活动,教小朋友们做柚子灯,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收获了小朋友们的温馨笑容和社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11月11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联合理学院志愿者协会清洗了学校新体育场看台座椅,为学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做准备。11月15日至16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为校运动会提供志愿服务,打扫卫生、维护现场秩序、搀扶运动员等,为学校运动会顺利举行贡献青春力量。

11月22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走进万科禧乐儿童康复中心,陪伴这里的孩子们一起上课、学习手语操,和他们聊天、唱歌,以此呼吁更多关注自闭症儿童,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11月25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邀请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来我校进行经验交流,两校志愿者代表们各自分享了开展志愿活动的经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加深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为两校的志愿者们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11月26日,许志伟志愿服务队携手全校各院志协的志愿者们对流芳校区教室的故障桌椅进行了摸查统计,详细统计了各教室故障桌椅位置及原因,便于学校后期维修,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许志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含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更多志愿活动,尽己所能,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大学生,继续传承践行“许志伟精神”。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党员主题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赴福州开展就业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