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社团文化进团支部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15: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11月27日晚,在我校流芳校区文科楼模拟法庭,社团巡演队走进化工与制药学院团会,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先行”为主题的联谊活动。共计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与社团联合会激昂的开场舞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师生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再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宣誓完毕,社团联合会主席周芮对社联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汇报过去一年来工作进展及今后工作展望。社团联合、各社团成员与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社团节目,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宴。

后期,社团文化将持续走入学校各团支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党员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