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推进会

2017年12月08日 10:59 校友会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维杰)12月8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叶芃在会议中强调,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把这次会议作为找差距、补短板、促工作的一次良好契机,严格标准,规范管理,积极作为,认真对待。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分管负责人要抓具体,每项工作责任要主体明确、责任链条要清晰,确保我校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顺利施行。

会议中,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捐赠收入配比资金实施暂行办法》。计划财务处处长张永红通报了湖北省财政相关规定及2016年配比资金到位情况。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我校办学面临的形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和必要性,会后将群策群力,为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顺利施行提供支持和保障。

(摄影:谢维杰)

上一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社团文化进团支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