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2日 10:59 理学院 研究生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奚小东)12月7日下午,理学院年薪制副教授陈婷博士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全体研究生做了“以一种奇特空化现象引发的思考——三峡水轮机不稳定激振源分析”学术报告,陈博士由浅入深、紧扣前沿学术的讲座为“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由研究生院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本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共举办了五场学术报告会。其中学院三位年薪制副教授、新进博士柯少林、秦梅艳和陈婷分别分享了各自学科领域最前沿的学科知识和学术成果,他们丰富的专业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使研究生受益匪浅。

研究生代表王强、奚小东分别将日常实验室工作的科研心得与大家分享。

本届创新论坛进一步活跃了理学院的学术氛围,让研究生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开阔了学术视野,更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她经济”研究院创始人吴静来我校巡讲 下一条:学校召开促社会力量支持学校发展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