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她经济”研究院创始人吴静来我校巡讲

2017年12月12日 15:52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高兴禹)12月9日,“她经济”研究院创始人及“她经济”新女创联盟发起人吴静(Amy)老师全国巡回讲座及《所有开挂的姑娘,都曾努力到踉跄》新书分享会在武汉工程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近400名工大学子在期待中如愿参与。

讲座中,Amy老师就创业所需的条件、创业方向以及需具备的个人素质进行了阐述。她还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职场经历,特别就创业这个问题,对不同年级学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她强调将来无论是在单位上班或是自主创业,技能都是最重要的。此外,她还以旗袍女“石榴”的成功案例来告诉大家兴趣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Amy老师耐心和风趣的答复令在场同学疑惑大开。Amy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新作《所有开挂的姑娘,都曾努力到踉跄》。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对自己有用的知识,对毕业后的选择有了新的认识,对将来充满信心。

上一条:化环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雷雨之声”话剧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创新学术论坛”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