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环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雷雨之声”话剧大赛

2017年12月12日 16:51 化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思)12月10日晚,化环学院第四届“雷雨之声”话剧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材料院、化药院、理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化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与400余名同学一道共同观看了表演。

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9支队伍围绕校园生活、文化历史、家庭情感和社会现象四个主题,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代青年学生们对现实的观察与思考。他们栩栩有生地表演把大家带入情景之中,随着剧情一起哭一起笑。而活动中间的微信上墙和现场互动环节又让台下的同学们体验了一把表演的乐趣。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产生了冠亚季军。

化环学院陈嵘教授等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赞扬同学们的创作精神和表演艺术,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多去呈现生活中的真善美,彰显人性中的闪光点,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实现“艺术净化心灵,文化促进和谐”。

话剧大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到资土学院调研 下一条:“她经济”研究院创始人吴静来我校巡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