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到资土学院调研

2017年12月13日 14:35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丰)12月6日下午,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远臣博士、实验室主任周廷强博士、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主任刘芳平博士、教务助理闫磊博士一行四人到访资土学院,调研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卢海林、道桥教研室主任徐丰以及道桥专业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卢海林对郭远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涉及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分布、学科建设、发展目标等诸多方面。徐丰详细介绍了道桥专业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科研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郭远臣副院长提出的有关道桥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制度建设、课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课程教学管理环节、课程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文档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具体问题。双方的热烈讨论将调研会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刚刚成功申办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走访出色地办有该专业的几所高校,以学习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

上一条: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学做我争先”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化环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雷雨之声”话剧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