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 学做我争先”党团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14日 15:16 化工与制药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雪洁)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党团知识方面内容的学习和理解,激励广大学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国梦奋勇前进。12月12日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办了“学习十九大,学做我争先”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由本科七个党支部和研究生一个党支部组成的八个代表队分两组进行预决赛。比赛题型多样,涵盖十九大主题报告等党团内容。各支部代表选手精心准备、认真学习党团知识,抢答十分热烈。中间穿插观众互动环节,台下各支部党员毫不示弱,积极回答,为自己党支部加分添彩,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进行了点评,比赛活动形式新颖、党员同学学习参与热情高,准备充分、发挥出水平。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学:首先,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个人能力;第二,应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党员是一面旗帜,要带动寝室、带动班级学习热情;第三,希望党员同学能关心身边的同学、及时向父母或家长、老师反馈信息,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促进自己成才。希望全体党员同学们继续学习党十九大、践行十九大精神。

经过近2个小时的角逐,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和第一党支部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本次比赛,并分别给获奖团队颁奖。

上一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下一条: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到资土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