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书展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0:47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毛竞永)12月26日是我们敬爱的伟大领袖、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毛泽东的诞辰。图书馆以此为契机,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主题书展”。

在那段风雨如晦的年代,他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以巨大政治智慧和卓越军事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抗击侵略,冲破黑暗建立新中国。他创造出毛泽东思想,成为指导实践的宝贵精神财富,他就是我们伟大的领袖毛泽东,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为纪念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图书馆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书展活动,分别在流芳和武昌两校区图书馆大厅同时举办主题书展,共展出了100多本毛泽东生平事迹相关主题的图书,供广大师生借阅。

上一条:许志伟志愿服务队为湖北省省直机关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