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2日 14:32 外语学院 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熊元元)12月27日,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顺利在文科楼313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涛、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全体教师、班主任代表、“E+”实验区负责人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和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涛致辞指出,以院级为单位进行学生工作表彰很有必要,展现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将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优秀成绩在学院内部推广,真正实现“见贤思齐,共创辉煌”。

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春阳、副院长杨建兵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向乔瑶、何永明两位同学颁发国家奖学金,向陈柯铮、李高朋等同学颁发“工大精英学子”奖学金,向万成志等同学颁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和社会奖助学金,向马海玉等7名学生颁发新生奖助学金,授予2016级英语3班颁发校级优良学风班称号、授予曾庆富等同学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外语学院副书记赵春阳和副院长杨建兵为学生颁奖)

2016级英语3班班长王梦黎、2015级英语1班陈柯铮、2016级英日双语班黄宇翔等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相继用中文、英文和日语发言,向大家分享如何带领班级创造良好学风、如何为自己设定目标创造佳绩、以及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做积极向上好学生等经验。三位同学的发言尽显外语学院语言培养特色,更是践行了学院“外语学习学专业、专业学习用英语”的教学理念。2017级新生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的马海玉作为获新生奖助学金代表上台发言,她呼吁2017级新生同学们要“见贤思齐”,利用学院平台,积极向学院老师、学长学姐们学习,争取创造属于2017级的优异成绩。

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用一段视频“我们的2017”回顾了外语学院这一年的重大时刻和事件,在座师生们倍受鼓舞。并对“中外融通、共语辉煌”、“英语学习学专业、专业学习用英语”以及“用外语,走向世界,讲述中国”三句话进行了精彩阐释,分享了外语学院秉承和发扬的办学理念,祝愿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学生财经国际俱乐部2017年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咨询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