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财经国际俱乐部2017年会成功举行

2018年01月04日 14:41 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许慧涂钰)近日,管理学院财经国际俱乐部2017年年会暨颁奖典礼在文科楼313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领导、会计系教师、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计专业ACCA项目合作机构楷博财经教育代表应邀出席。

活动在财经国际俱乐部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管理学院书记何秉忠致辞,从学生出国、考研、就业三方面总结了目前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突出成绩,对财经国际俱乐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成果予以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校内外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财会专业学生表达了新一年的期待和祝愿。

Gift职业发展部部长、2016级会计学(ACCA方向班)陈西雨同学作财经俱乐部工作报告,系统梳理了本年度俱乐部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财会专业优秀学子,共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综合奖学金”、“ACCA优秀学员”、“ACCA楷博财经奖学金”、“财经国际俱乐部优秀干事”等7个奖项。

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2016级和2017级11个班和俱乐部各部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一次次把年会推向高潮,赢得与会人员阵阵喝彩。高雅的乐器演奏、优美的舞姿展示、嘹亮的歌声演绎展现了我校财会学子们积极进取、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年会在2017级“E+会计学”2班同学们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校学生财经国际俱乐部立足于我校财会专业,致力打造未来财经精英,为数量众多的财会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拓展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平台,落实学校“全面成才、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俱乐部成立两年多以来,在会计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建立在校学生与优秀校友和行业精英交流沟通的桥梁,协助专业老师举办各类学科竞赛,积极组织引导同学们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三届俱乐部年会(暨优秀财会学子颁奖典礼),组织或协办了我校“My Job My Way”、“武汉区域四校联合GIFT CLUB财经联谊训练营”、“CFO良师益友公益校园行”、“‘税友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等系列大型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财经国际俱乐部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十二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