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摄影知识讲座举行

2018年01月05日 16:10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石虎)1月2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摄影主题讲座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旅拍自由摄影师徐志远以《了解视觉,爱上摄影》为题,为全校师生介绍了摄影的基础知识。

徐志远从视觉之迷、摄影释义、摄影意义、摄影魅力、摄影流程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增强了大家对摄影的兴趣。风趣幽默的演讲、精彩纷呈的互动使在场观众了解到摄影不仅仅是对现实的写真,也是激发想象力的过程,更是体现大家对生活的态度。活动表现了学校对学生精神风貌的培养,充分展示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提升了众人的美学修养和摄影技巧。

(摄影:龙攀 夏开星)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许志伟志愿服务队十二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