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10:23 统战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敏)2018年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会党员之家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项任务。一是徐春梅同志通报了2017年支部党费收缴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交纳了2018年1月的党费;二是支部书记邱楷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总纲;四是大家集中学习讨论《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鄂组通〔2017〕23号)文件精神,重点学习“指导书”关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要素、主要任务;五是由支部书记邱楷为大家讲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

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主题“鲜”,强化了政治性,体现了庄重感,是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内经常性教育的实践活动之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青春映像·印象工大”摄影知识讲座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