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召开学生团队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01月11日 15:38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召开所属学生团队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成员表彰大会。常务副部长任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兵对各团队在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年学生团队建设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学生团队工作努力,成绩显著。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宣传工作的任务多、亮点多,学生团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工作、全校思政工作会等大型会议、学术交流及文体活动的宣传工作准备充分,新闻报道和摄影摄像准确及时;“一线聚焦”栏目及人物事迹采访高效运转;校广播台能做到全天候播音,节目内容不断丰富,节目形式不断改进,播出效果不断增强;新媒体团队全年不间断工作,经常挑灯夜战,影响力不断扩大;新闻中心网站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既是指导老师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同学们积极付出、努力奉献、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二是希望学生团队树立使命光荣的责任意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2018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年,新时代、新气象要有新作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学校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深化各项改革等,任务多、任务重。学校的宣传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位高才能立意高,把握得更准,才能达到校党委对我们工作的要求。我们必须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锐意创新、埋头实干、多出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思想舆论支撑。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新闻业务能力。时代在变,形势在变,要求在变。只有善于学习、主动学习、学以致用,才能取得好成绩。要多读书、多看报,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增强理论修养,多向其他优秀高校学习,借鉴他人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加强团队建设,做好“传帮带”,同学们都要有责任感把团队建设好、发展好,为团队留下光荣历史和辉煌。

上一条:化环学院举行“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校园文明骑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