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18日 16:42 法商学院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郑睿)2018年1月17日上午,法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西北区2号楼311召开。会议由法商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袁正明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意见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根据会议安排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新修改的党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相关内容。党委书记袁正明、院长金明浩、副书记刘念、副院长黄艳依次围绕本次本次民主生活会议题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

袁正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抓好问题整改,对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肯定了今年民主生活会不走形式,能够认真准备,班子自我剖析材料能够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议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结合本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提出相关对策。他强调,要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站位,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向一个核心看齐,把班子努力建成敢于担当,勤勉务实的集体,为开创治院理政新局面努力奋斗。

上一条:材料学院梳理2017迎接2018 下一条:2017年湖北宏源药业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